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2月3日
敢说对不起

大卫对拿单说:我得罪耶和华了!(撒下十二13)

一个人如果愿意谦卑认错,说「对不起」,神会赦免他的罪。大卫是以色列的国王,有财丶有势丶有地位。有一次他犯罪,杀夫夺妻,神差先知拿单去责备他。大卫 认罪 说:「我得罪耶和华了!」神 就赦免了他。

我们得罪神,也得罪人,但为了面子,常不肯说「对不起」。有时,我们为修补关系,请人吃一顿饭,买一个礼物给他,但死不肯 说「对不起」。然而要是我们不认错,这件事还没了。请吃饭丶送礼物不代替知错。主耶稣说,你若想起弟兄向你怀怨(注意,是别人向你怀怨,不是你恨他),就要先去同弟兄和好。今天在教会里,有多少人得罪人,却从来不说「对不起」。受伤害的弟兄姊妹有的跌倒了,爬不起来,甚至不来教会。主耶稣说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;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。得罪神,要向神认罪,而明知得罪了别人,也要尽量向人道歉,免得成为别人的绊 脚 石。

~陈巽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2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