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貝里斯短宣心聲剪輯:三、牧者與僑胞激勵我

吳為萱(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北郊堂)

那幾天我們分組出隊探訪,介紹福音。有家商店門口有外公、外婆、爺爺、奶奶和小孩子在守望,我們就各自找目標向他們傳福音。另一家,我們問候店主時,他說:「我沒空,跟我太太講吧!」我們就隔著鐵窗向他太太傳福音。感謝主,她願意成為上帝的孩子!再有一家,先生臉似苦瓜,太太則笑容滿臉。我們稱讚她友善親切,她就侃侃而談,談她的過往、生活、生意情況和對治安的憂慮⋯⋯。我們順著她所說的,把上帝的愛和賜人平安的心意告訴她。她說:「很感謝你們從老遠來到貝里斯,把耶穌介紹給我們,我很喜歡跟你們聊天,希望你們有機會再來探我,使我更認識耶穌。」

我有幸與朱珍妮牧師同一營房,她分享說:一次在桌上有份資料,要她去監房探訪。她想,平時已夠忙了,這事交由別人做就可以,何必要我?可是很快有聲音說:「如果上帝要別人去做,這份資料就不會放在妳桌上。」結果她順服上帝的託付。是的,在人的一生,很多時候聽不見、看不見上帝的旨意,只顧著個人利益,遂以「忙碌」、「不懂」、「不敢」等藉口來逃避。我自己正是這樣,願朱牧師的分享,隨時提醒我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201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4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