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直到新冠病毒到来

白衣

近年人均寿命持续增长,活过九十岁并不稀奇。有人说,长生不老的日子指日可待;却有更多人争取安乐死合法化——直到新冠病毒出现。

本来以为我们将来要不死于癌症,就是心血管疾病,或是意外身亡——谁知算漏了新冠病毒。

在这以前,人们日以继夜燃烧生命,追求财富、成功——直到新冠病毒横空出世,无情夺命才忽然惊醒,还是性命最要紧。真如主耶稣所说:“人若赚得全世界,赔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么益处呢?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?”(马太福音16:26)

过去看圣经预言末世将有大瘟疫流行,杀人无数,颇觉得难以想像;因近代医学发达,流行病不都被控制了吗?——直到新冠病毒到来,欧美等最先进国家的死亡人数竟然高踞世界榜首!

一直以来,人们不断自我催眠,自信有无限智慧、能力、主权,足以挑战上天,重塑价值,主宰命运——直到新冠病毒横行杀戮,才知道人类多么无奈无能!

在疫情下,你可以像圣经中的约伯那样认识自己,认识上帝;你也可以依然故我,什么都没学到。

朋友,你学到什么?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2008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70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