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好过五福临门

白衣

五福是长寿、富贵、康宁、好德(仁善宽厚)、善终。很可惜,纵使四福临门,第五福“善终”一来,就赶走前四福。

不要笑秦始皇傻,派童男童女去求不死药。他其实很聪明,看到限期一到,“曾经拥有”与“从没拥有”完全无分別。他看得透,看得远,也不认命,要解决死的问题,与今天研究长生不老的科学家们相似,仅是方法不同而已。

也不要笑话基督徒想得永生,你不羨慕永生,是你看不透、看不远而已。

何况,信耶稣不只是得永生,而是今生来生都有益处(参提摩太前书四8)。

又何况,上帝不只有五个福,上帝有说不尽的恩典(参哥林多后书九15)。

不过,羨慕“五福临门”已不错了,有容量小的,五福也载不下,只要金钱,连健康、人格、性命都不要了。可见羨慕多福多寿不是贪,而是心胸够宽广,眼光够远大,能面面兼顾。 同理,接受救主耶稣基督今生来生的恩典不是贪,不是玄,而是看得透,看得远,看得广,知道五福以外还有更多福分,金钱以外还有別的富足,今生以外还有永生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50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3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