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透视时空

白衣

上帝的旨意是叫我们凡事谢恩,也就是说,要有很锐利的透视眼,纵使乌云密布,暴雨狂风,仍然能看到阳光。

圣经记载有些人眼睛更厉害,能透视时空;世界功能最强的望远镜也看不到天堂,这些人却看到天家,看到圣城,看见未来。

有可能吗?在人不能,上帝凡事都能。试想,地球和太阳平均距离约一亿五千万公里,乘时速一千公里的飞机要17年才到达;可有一种东西八分钟就能从太阳来到地球,那是光。人类不能做的事,早有什么做到了。何况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?在祂没有难成的事。

不要故步自封。不要以为人不能做、不能见的事物就是不可能,或不存在。相反,要虚心探求真理知识,寻求明白上帝的旨意。

现在的人长时间看电脑,看电视,把眼睛搞昏花了,可还以为眼不见不足信!可曾想过是时候找眼医检查了?至于心灵眼睛,不找上帝是不济事的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31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19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