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Y. Lee

美国,Y. Lee:我因一时愚昧,加上不了解美国法律,而上了黑白两道的大当,身陷牢狱逾三年。第一次碰到倒楣事,坦白认错,反而给予极刑。那时不认识主耶稣,心存怨恨,时时自叹自怜,怨天尤人,对国家丶社会常感不满。自从收到友人寄来的《中信》月刊,而转为订户後,你们从不中断,让我从《中信》的文章中获益不浅,由不信鬼神者到基督信徒(虽还没机会受洗),我已深受主耶稣感化。一切都是主在安排,我认错,我悔改,我求上进,我读经,都是主在指导。

但我也希望能有人给我鼓励丶点化,毕竟三年来我只是默默的一个人进修,单独的灵修,没有讨论,没有提问,也因为从没碰到一个华人囚犯,学到的知识却没有对象相传或指教。曾要求介绍教会牧师协助,但没有任何音讯。近来工作调整(从每月十八元增到三十元),收入有些增加,我寄上区区几十元,资助贵刊点丁捐献,盼能帮补一些,也让你们在事奉上帝中得安慰,请查收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505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1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