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尽饮奶之力

白衣

不要记恨,不要嫉妒,不管你天生心胸狭隘,还是那人可恨,只要把视线集中在一人一事上,便目光如豆,把自己的世界缩小,作茧自困。

要向天举目,破笼展翼。造物主给我们每人一对翅膀,一是恩典,一是本分。没有恩典,靠人力飞不起来。不尽本分,一心以为鸿鹄将至,也不合造物主的设计。释放自己,进入天国,需要恩典,也须努力。耶稣说:“天国是努力进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着了”(马太福音十一12)。“努力”这字,希腊原文有“暴力”之意。就是说须尽上饮奶之力。

耶稣说:“你要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爱主你的上帝。其次就是说:『要爱人如己。』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”(马可福音十二30至31)。许多人不“尽”,倒怨上帝。他们不知道所处困境,正是触犯两条最大诫命的结果呢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306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94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