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德州,陈祥:我是一个来自大陆的移民,由於做错事,被关在Dallas移民局监狱。前几个月从一位狱友手中,拿到《中信》月刊。随手翻翻,竟被里面丰富的人生哲理吸引,同时也感受到主的伟大情怀无所不在。

现在我虽不是基督徒,但对上帝一词略有认识,也为自己所做的事深感自责。以前我是一个无神论者,认为凡事只要靠自己努力,就能实现人生目标。因此常为生活,不断勉强自己干这干那,付出努力,始终没有多大回报,且增加不少烦恼。看到《中信》里面有许多人像我一样起初不认识主,也常感到人生渺茫,找不到方向,但信主後,却像找到了开启心灵的钥匙,豁然开朗,朝着理想的生活前进。我对主的神奇力量十分惊奇,但之前无法找到靠近主的路,也无法感受主的爱。现在我很渴望多读到关於主的事及他教我们的做人道理,使我得着指引,人生有新的方向。听说圣经是主启示我们真理的一本书,我很渴望读到。

* * * * *

美国亚里桑那州,吴捷波:自去年十月返教会聚会後,一直都读《中信》。我是个蒙福的人,今年复活节受了洗,在主里是个初生婴孩。经常在我疑惑叹气时,主就藉贵刊的真人真事坚固我的信心,提醒我主是信实的。

* * * * *

千里达,张许连:我自从去年信主後,生活改变了很多,心里充满喜乐平安,不再把赚钱当作人生目标。很想把福音传给在中国大陆的亲友,经过半年的通信,他们都有意思相信耶稣。由於无法一一去信详细解释,特拜托你们把《中信》月刊寄给他们,在此感激不尽。

* * * * *

香港,冯家敏:每次读完贵刊,心境都很平静。昨夜是睡不着,便向神祷告,求祂赐我安睡,不要想着工作,渐渐我便睡着了。

* * * * *

香港,郭丽珍:透过别人的见证,让我明白:不能靠自己面对生活的冲击丶人际的关系;唯有靠神的爱和能力才能胜过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011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6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