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驅魔趕鬼

白衣

我們所處的社會,淫風泛濫。所有媒體,要以互聯網功用最大,卻也是最被魔鬼和壞人所利用的工具。

有時上網只為查一個詞句,那些不雅圖片就如小鬼妖魔,跳到你眼前。你得趕快驅魔趕鬼,才不致鬼迷心竅。

要不鬼迷心竅,最要緊是平日不給魔鬼留地步。魔鬼長得怎樣?是不是頭長兩角,猙面獰牙?不,牠會化裝成蛇,有時更會裝作光明天使。時下的電影、流行音樂、電視節目、新聞報告、廣告圖像、藝術……,有多少充滿著色情影像?你若覺得沒關係,以此作為娛樂、嗜好,耳濡目染之下,被同化了也不知道,還能談驅魔趕鬼嗎?

聖經上說: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」(箴言四23)你平日看甚麼,就是把甚麼裝進腦子;你腦子裡有些甚麼,你就是怎樣的人。

與你的眼睛立約吧!絕不看色情邪淫的東西,不與魔鬼為友。多看聖經,看好書,看佳言懿行,對你對人都有益處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310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61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