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0月25日
肉體的阻力

神所賜、住在我們裡面的靈,是戀愛至於嫉妒嗎?(雅4:5)

體貼肉體的,就是死;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(羅8:6)

基督徒在成長過程中,有三種阻力:世界、肉體、撒但。肉體(flesh)不是指我們的血肉之軀。我們的身軀是神所造的,是神奇妙的工作。我們要保養顧惜,獻給神作義的器具。

肉體則指罪性。體貼肉體是體貼想犯罪、愛犯罪的性情。肉體想控制我們,把我們的身體變成犯罪的工具。因此我們要小心。信主前,肉體在我們裡面指指點點,要我們犯罪。但是感謝神,信主之後,聖靈住在我們裡面,幫助我們認識神,同時加我們力量,讓我們活出神的旨意,享受生命、平安。

基督徒信主後,如果仍順服肉體,起初可能有一時快感,但是很快就發現整個生命變得昏暗,失去平安、喜樂。願主幫助我們明白,不要順從肉體;要體貼聖靈,因為體貼聖靈方能進入生命、平安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