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3月7日
為主而活

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(羅14:8)

《荒漠甘泉》有一篇短文,講述一個羅馬士兵要前往某地,嚮導告訴他此去可能會喪命,士兵回答:「活著不是必須的,去是必須的。」我們教會合法地逐步恢復實體聚會,《荒漠甘泉》的這篇短文同樣適用於實體聚會的恢復:活著不是必須的,敬拜主是必須的。

疫情緩解後,人們恢復上班復工,承擔家庭責任的本分。恢復正常的實體敬拜,也是基督徒的本分。回公司上班和去教會敬拜主,都有病毒感染風險,區別只在:上班可以賺錢,實體聚會可以按照聖經教導聚集敬拜主。網絡聚會終歸只能是暫時的權宜之計,不能代替實體敬拜。

《海德堡要理問答》第一問,論及生死之間基督徒唯一的安慰時說道:「在生死之間,我的身體、靈魂都不屬我自己,卻是屬我信實的救主耶穌基督……使我從此以後甘心樂意為祂而活。」為主而活是基督徒在生死之間當有的活法,因我們身體靈魂不屬自己,而是屬主的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

~馮海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3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