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7月16日
渴慕平安

惟有聽從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靜,不怕災禍。(箴1:33)

每個人都願意得到平安!而世界的發展,我們卻無法預測。聖經告訴我們,如果聽從神的話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靜。「安然居住」,就是平安!「得享安靜」,是指有神的保守,心中有穩定和平安。這樣在任何苦難和災禍中,都不至於懼怕,就是「不怕災禍」。而「不怕災禍」的原文,更包含有「脫離災禍和恐懼」的意思。

得到平安的關鍵,是聽從神的話!舉個很簡單的比喻:如果人人開車的時候,都遵守駕駛規則,就會脫離車禍的危險,也就不用恐懼。聖經,是神的話,是神為我們所準備的、生活的「駕駛規則」。許多人因為不讀聖經,不明白神的旨意,也就不能聽從神的話,得不到神的平安和寧靜,白白地遭受許多苦難,甚至喪失自己的生命。

但願各位都能多讀聖經,從中得到更多屬神的生活智慧,脫離災禍和恐懼,得享神賜的平安!

~小牧器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7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