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0月26日
脫離愚昧的心

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;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。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;又因愚昧過甚,必走差了路。(箴5:22-23)

我們多半人都十分平凡,卻往往自以為聰慧,忘了自己在行事上多有失足的時候。而且因為心中的傲慢,我們讓自己被罪惡如繩索般纏繞,做出種種愚昧的行為。誠如宋太宗《緣識》上所說:「聰明無滯礙,愚昧莫知前。」

可幸的是我們這些屬於神的人,在愚昧、失足的時候,有一個最好的辦法,就是勇敢地轉回,再次來到主的面前。因為愛我們的天父,只要我們願意回轉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都樂意赦免我們的罪孽和過犯,使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重新得著自由,不再愚昧地事奉撒但,以致作惡。

我們要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,脫離愚昧的心,重歸智慧之主。唯有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人,就不再被定罪。主叫我們得以自由,我們就得到真正的自由了。

~吳榮順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10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