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0月11日
寶貝在瓦器裡

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……。(林後4:7)

「這寶貝」象徵主耶穌基督,「瓦器」象徵脆弱的人。

保羅告訴我們,我們不過像一個容易破碎的器皿,但有耶穌基督活在我們心裡,在沒有指望的時候,因信仍有指望,仍滿有能力。這能力是出於神的。

保羅確實是信靠一位死而復活的神,所以雖然四面受敵,「卻」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「卻」不致失望;遭逼迫,「卻」不被丟棄;打倒了,「卻」不致死亡(參林後4:8-9)。

他是與主同釘、同死,也一同復活,且活在天上;在他身上有「已死」的表記,故「主活」的大能便在他身上發動。他也曾被罪所困,故此他說:「我真是苦啊!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?感謝神,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。」(羅7:24-25)保羅的見證給我們極大的安慰和激勵!

今天,我們若不認識自己只不過是瓦器,也不認識有救主耶穌基督在瓦器裡,就會常作罪的奴僕,常被艱難所困而愁繞心頭!

~雨云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10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