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2月5日
獻素祭之例

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,要用細麵澆上油,加上乳香……不可有酵……要用鹽調和……獻初熟之物。(利2:1, 11, 13-14)

素祭是獻農作物為祭,也是馨香祭之一,它是:

1. 感恩的祭:人要懂得感恩,才會從收成中取一部分奉獻給神。當然,有收成是因為我們曾付出努力,但請勿忘記,很多人一生努力而毫無所得。當你有收成時,切勿忘記感恩。

2. 費心思的祭:細麵需要磨碎,不是收甚麼獻甚麼,而是再費心思,經精心思考。

3. 馨香的祭:細麵本身不香,但加上乳香和油,燒起來就會香。油要經過壓榨,乳香要經提煉,都代表要付代價。

4. 聖潔的:無酵代表無罪,鹽是防腐,都代表聖潔。神要獻祭的人和祭物都一同聖潔。

5. 初熟的:初熟代表新的、剛收成的。獻給神的,最好是新的,而不是陳舊腐爛的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2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