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0月2日
分別出來

你要用精金做一面牌,在上面按刻圖書之法刻著「歸耶和華為聖」。(出28:36)

大祭司冠冕上「歸耶和華為聖」幾個大字,是要人看見祭司是分別為聖的人。換言之,信徒應該在外表上讓人看見我們是聖潔事奉神的人。任何使神的名受羞辱,叫外人輕看神的事,我們一概都不做。無論是談吐、舉止、衣飾,都不當有被人攻擊褻瀆神的機會。我們的職業、工作態度、待人接物,以及為人,都應該分別為聖,與世人有別。

今天有不少人主張教會要與世界認同,世界怎樣,教會就應該怎樣,趕上潮流。世界有甚麼,教會也應該有甚麼。世界的思想、音樂、作風、服飾,通通都不要落人之後,否則便是思想狹隘、保守。有些還說得好聽,說要像耶穌那樣「道成肉身」,與世人沒有分別。但是,我們看新約舊約,聖經都著重分別為聖,分別出來。以色列人是從埃及分別出來的民族,教會是神從世界分別出來的一群人。聖經真理是一致的。要教會與世界同流,這話恐怕不是從神來。我們要有分辨的心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0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