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9月28日
神看著是好的

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,各從其類;又造出各樣飛鳥,各從其類。神看著是好的……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……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(創1:21-31)

神每天創造完畢,聖經上都記載:「神看著是好的。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,每度過一天,神對我們的觀感如何?會不會也是「神看著是好的」呢?如果是,就表示我們那天的生活討神喜悅,合神心意,是按著神的方法來辦事,生活得很有意義。這樣我們便能蒙主賜福,心裡有平安。因我們是按「神看著是好」的方法來辦事,不是按我個人的興趣和經驗。不是「我喜歡」。不是!而是按照「神看著是好」的方法來待人處事!

一個愛神又事奉神的人,必須知道甚麼是「神看著是好的」,甚麼是神看為不好的。我們對神的認識,可以指導我們的生活為人。弟兄姊妹,你知道甚麼是神看為好的嗎?神看為好的事,你願意為神的緣故而做嗎?你行事為人是希望「我」看為好,抑或希望「神看著是好的」?

~蘇棣初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9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