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6月9日
主所尋找的人

有一個撒馬利亞的婦人來打水;耶穌對她說:「請你給我水喝。」(約4:7)

耶穌走路困乏,向一名撒馬利亞打水的女人要水喝,那其實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屈尊降卑,親自來尋找一個失喪的靈魂。這女人不僅血統上並非純正的猶太人,而且聲名狼藉。她有過五個丈夫,如今仍與一名男子同居;然而聖潔的主來尋找她,把生命之道指示她。

今天我們在教會中,是否只能接納那些受過良好教育、擁有正當職業的人呢?那些人生履歷上寫著「離婚」、「吸毒」、「坐牢」等,在人眼中所謂「不靠譜」的人,你是否也盼望他們一同來敬拜主呢?

主的心意常常是在那有病、失喪的人、離家的浪子和那小子中最小的一個身上。我們今日能得著主的同在,焉知不是因為主恩待我們,要我們服侍那些人生脫軌、生活搞砸、活得不像樣的人嗎?教會是永生神的教會。在教會中,我們不能僅僅接納我們所喜歡的階層、我們所喜歡的類型的人,我們要效法主,接納並尋找失喪的人。

~馮海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6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