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4月24日
永遠的朋友

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(約十四2至3)

初信主時讀到這段經文,覺得安慰無限,尤其當時是住在「寸金寸土」的香港,有耶穌應許說要為我們預備地方,實在寶貴。特別是在兩節經文裡「你們」出現了五次,所以主耶穌不單要來接你或我,乃是要來接你和我;這樣,在永恆裡你盼望有誰作你的鄰居呢?

有了這新角度,跟人分享主愛就不單是為對方的永恆歸宿著想,也是「自私」地希望你所關愛的人能與你共享永遠的福樂和那不散的筵席。小時候常愛在給朋友的卡片上寫句「友誼永固」;然而,沒有永遠的生命,又何來永固的友誼?

神造人是要人分享祂的愛,這初衷始終沒有改變。始祖雖然犯罪,神不但為我們預備救恩,就連住處都為我們預備好了,我們只管邀請人與我們同往,日後在天家裡多幾個永遠的好友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「書情話意」專欄文章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4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