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4月18日
用你所「無」的

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手裡是甚麼?」他說:「是杖。」……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,叫他們騎上驢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裡拿著神的杖。(出四2,20)

神在曠野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,打發他回埃及去見法老,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到祂所賜的迦南美地。摩西不敢立時回應,向神提出連串的問題,神都一一回答了。但摩西仍不相信神與他同在,可以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。最後,神用了兩個神蹟把摩西折服:神吩咐摩西把他手裡的杖丟在地上,杖立刻變成蛇,神吩咐他把蛇尾巴拿住,蛇又變回杖。神再吩咐摩西把他的手放在懷裡,他就把手放在懷裡,手長了大痲瘋;隨後再把手放在懷裡,手就復原了。

這兩個神蹟的信息是,神吩咐摩西做甚麽,他只管去做,事情就會成就。這樣,自以為「無能」的摩西就變成了一個「有能」的摩西,他的杖就變成了神的杖。這也是神使用人的秘訣,就是那人能把自己完全交給全能神,祂要用的往往是你以為自己所「無」的;由此祂便可以在你身上彰顯奇蹟,顯明祂的榮耀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師,也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4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