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0月28日
給預備好的人

凡以色列中,從二十歲以外,能出去打仗的,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。(民一3)

以色列人出埃及的第二年,神指示以色列人的領袖摩西數點人數。我們發現在這段經文中反覆出現同一句話:「從二十歲以外,凡能出去打仗的、被數的,共有……。」

要出去打仗,創業,年輕力壯當然是最基本的要求,更重要的卻是有出去打仗的能力。年輕力壯的不一定能出去打仗;要創業,一個終日遊手好閒,沒有預備好自己的人,也是無能力的。

一個公司的建立發展,要注重對人才的選用,而這人才必須是預備好自己的人,公司能給他機會,讓他去發展和發揮,以展示自己所有的才華,這就是人常說的,機會是給預備好的人。

許多年輕人一心一意想成就大事,卻沒有注意在成長的歲月中預備自己敬畏神,學習事奉神的能力,當神要使用祂的精兵的時候,一定是無份的。相反,一個年輕人既心懷大志,神的時候一到,又腳踏實地學習神讓他學習的功課,就一定能被祂重用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0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