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3月3日
學會「捨得」

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(腓三8)

有捨才有得,信主之人如果不願或不真心捨己,又如何得勝?保羅為了向外邦人傳福音,把世上萬事都當作糞土捨去,和主一樣受貧、受累、受辱、受刑以至受死。但他卻從主那裡不光得了那麼多啟示,在新約中的13封書信裡,能把神的旨意闡述得如此系統深刻,且為主在外邦中得了很多教會和回頭浪子,更從主那裡得到「公義的冠冕」(提後四8)。

保羅時代至今,無數神的兒女在髒、窮、亂、險,甚至語言不通之地,為主的福音奉獻青春直至終生,甚至悲慘殉道。他們捨世上享受之多,但得天國之福必厚。美國著名佈道家葛培理牧師,年輕時英俊瀟灑,搭帳篷佈道大獲成功,被好萊塢電影公司總裁看中,願意出高於他原來薪水十倍的報酬,聘請他出演電影的主角。葛牧師的回覆讓他非常意外:「你的公司太小,我是屬於天國公司的。我演的戲不只單給世人觀看,也給天上的使者觀看。」若我們遇到如此難得的名利機會,也願意為主捨棄嗎?不妨捫心自問,求主憐憫!

~錢志群(作者是本刊編輯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3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