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4月21日
榮耀的路

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(太廿28)

甚麼是神國大業榮耀的通衢?如何登上屬靈戰爭勝利的高峰?使徒約翰初信的時候還不明白,所以當他們兄弟向主求高位的時候,主說:「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甚麼;我將要喝的杯,你們能喝?」(太廿22)我們的主成就祂的大功,是從天上降卑到人間,又在人間降卑以至於死,且死在最羞辱的十字架上。

我們的主已開通了這條路,基督徒的責任是效法主,走主的路──降卑、服事人、受苦、捨己。這是十字架的路,艱難困苦是它的本質,也沒有許多人簇擁同行。多少次看起來走不下去了,但主在這裡。約翰在這條路上走了一生,他見證了人子的道路、人子的作為,到老年的時候,他坦然宣稱自己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裡一同有分。願我們認定這條榮耀的路,也行在其中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