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4月19日
安然回天家

在耶和華眼中,看聖民之死,極為寶貴。(詩一一六15)

原來,陰間不能稱謝 ,死亡不能頌揚 ⋯⋯只有活人,活人必稱謝 ⋯⋯。(賽卅八18至19)

2009年7月18日晚上,89歲的父親在香港安息主懷。在8月8日安息禮拜中,家人請我負責感恩分享。分散居住在各地的親友,十分詫異身為女兒的我,為何父親離世仍要感謝神呢?

我感謝父神,因我能及時趕回香港,陪伴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家父除患糖尿病外,2月時身體還健康,一切正常。6月底,他身體疲乏,抽血檢查,發現患了急性血癌。那時我們一家三口受邀參加菲國中華基督教會80週年慶典(外子是講員),接獲緊急通知,急飛香港。在醫院中,家父看見我和我的女兒,十分高興。我用福建話與他一起唱奇異恩典、耶穌愛你和天父必看顧你。第四日,家父呼吸急促,我在他耳旁唸詩篇廿三篇。9時許,他安然回天家。從他發現血癌至死,只有兩星期,他沒有痛苦。我們信主的人,有在天上相見的盼望(參帖前四)。願主的應許安慰我們的心。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