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4月17日
同性情的人

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。(雅五17)

先知以利亞成功地對抗巴力,將450個巴力先知殺死在基順河邊,接著神應允以利亞的懇求,降下大雨,使三年零六個月乾旱無雨的大地得到滋潤。以耶洗別為首的黑暗勢力受到沉重的打擊,以色列百姓也開始轉向神。此時此刻,整個以色列國極需以利亞出來,帶領百姓在信仰上完成重建工作。就在這關鍵時刻,先知以利亞卻因王后耶洗別一句威嚇的話,使他的勇氣和信心突然消失了。他趁著黑夜,冒著風雨,起來逃命。越過撒馬利亞山地,一直跑到猶大地的極南端。到了別是巴,以利亞仍覺不能在那裡停留,他把僕人留在別是巴,獨自走進西乃山西南的荒野沙漠,倒在一棵羅騰樹下求死。

像以利亞這樣一位大有能力和信心的先知,卻因耶洗別的一句話,就如此喪膽灰心。他的逃命和求死,反映了他心理上的意志潰敗。以利亞實在與我們一樣脆弱;只不過因有信心,有神的恩典,以利亞便有能力。若我們憑信心向神支取能力,我們卑微的生命也能成為神手中的器皿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