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4月11日
做感恩的一個

耶穌說︰「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?那九個在哪裡呢?除了這外族人,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麼?」(路十七17至18)

耶穌在這裡向回來感恩的人發出兩個問題:1.得潔淨的另外九個去了哪裡?2.除這外族人,再沒有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?

你是那九個中的一個,還是那回頭謝恩的一個?

有一則故事:一日早晨,上帝差派天使到世界來,收集世人的禱告。天使帶了兩個大袋,預備一個裝世人的祈求;另一個裝他們的感恩禱告。晚上,天使回去的時候,那裝祈求的袋子裝得滿滿的;而感恩的袋子裡則寥寥可數。天使問上帝說:「為甚麼世人那麼多祈求,卻那麼少感恩呢?」雖然這只是一則諷刺性的喻道故事;但事實上,今日求恩的很多,蒙恩的人也不少,但忘恩的人更多。

深願我們學習作一個感恩的人,不單只在言語上說聲:「謝謝上帝」,更是身體力行落實回應。我們可以藉「獻金」表達感恩;可以藉「獻時」來服事教會與人群;也可以藉「獻禱」成為守望者,護衛神家,拓展神國。你還想到甚麼具體、創意的方式來表達你對神感恩之情呢?

~甄小玲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