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1日
等候復活

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,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。(羅八23)

最近與人談起,基督徒復活之體會是怎樣的呢?那將不是今天我們所看見物質的身體,而是一個不朽壞的、榮耀的、 靈性的身體(見林前十五章)。事後當我一再思想有關這方面的經文,愈想愈興奮。使徒約翰說:「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 我們必要像祂,因為必得見祂的真體。」(約壹三2)我們會和主耶穌一樣!

祂是怎樣的?耶穌登山變像時,「臉面明亮如日頭,衣裳潔白如光。」(太十七2)

耶穌復活之後,門都關了,但祂可以突然出現;另一方面祂又可以吃喝(參路廿四,約二十、廿一),不受物質世界 的控制,可以隨時介入。你和我有一天都要得著一個這樣超自然的身體。我們豈不是比電影中的「超人」(Superman)更超越?電影中扮演超人的主角,尚 且因心臟衰竭而死。但屬主的人死後身體得以復活,比得贖之前的臭皮囊好太多了!主啊,願袮快來。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