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4月23日
得享安息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(太十一28)

近日教會舉行浸禮,一位來自天津70來歲的伯伯也受浸。他說:「小時候我讀過教會學校,所以也聽了不少聖經故事。後來政治改變沒有再和教會的人接觸。直到2002年來到美國,看到女兒已經信了主。第一次參加聚會,我不斷地流淚,因為回到教會,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。」經牧師帶領,他接受了主。他說:「以往在大陸我內心充滿怨恨。但現在看到耶穌的大愛,我願意丟掉這怨恨的包袱。」

只有耶穌十架的愛能除掉我們的怨恨。惟有到耶穌那裡去才能放下重擔得安息。耶穌付上那麼大的代價來贖回我們歸向祂,我們豈能心裡存著怨恨呢?怨恨只叫我們痛苦。來到耶穌面前吧!丟掉怨恨的包袱才能使我們得享安息。基督徒可能會說:「我已經信了主,早已把怨恨的包袱丟掉了。」但人還是有罪性的,有時候還會拾起怨恨的包袱來揹,可知道揹著包袱是不能跑天路的。我們要學主心裡柔和謙卑,這樣我們就能得享安息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