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7月29日
善用主恩典

多給誰,就向誰多取;多託誰,就向誰多要。(路十二48)

最近參加一個監獄事工,聖誕節那天,我的伙伴帶了一些聖誕卡片送給囚犯,其中一個喜愛得不得了,拼命多要幾張。當時我猜她可能很窮,所以沒有錢買這樣的「奢侈品」,後來才知她本是街頭露宿者。我不禁心酸,世界上真有很多不幸的人!她很可能是因為貧窮,以致偷竊入獄。

另一次,我和一位同事提到自己當小學校長的親戚,她聽後感嘆道:「對你來>說,做基督徒是很容易的事,因為你家中的都是正經人;對我來說,難多了,我的家人都是三教九流。」我後來才知道,她家人中有專業行邪術的,有做不法生意的。

果真如此,要我不偷竊、不行邪術,實在是比較上述兩種人容易。我一面感謝神,一面想起這經文:多給誰,就向誰多取。神賜我豐衣足食,有機會讀書,有機會上教堂,有機會認識祂,難道「不偷竊、不行邪術」就夠了嗎?我想神是要向我多取:作更多奉獻、更多施捨、更多事奉神、更多結果子、更多傳福音。求主幫助我善用袮豐盛的恩典。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