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7月9日
禱告帶來復興

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(太六6)

最近看到一本書,說到在1922年中國福州曾有一次大復興。當時有一些敬虔熱心愛主的宣教士到福州傳道。他們求神復興中國教會,興起並使用中國的青年。他們禱告了十年,神聽了他們的禱告,復興的火臨到福州倉前山。這段歷史是記載在陳終道牧師所寫的《我的舅父倪柝聲》書裡第10頁。

從美國學成回國的宋尚節博士,在其自傳裡形容當日教會的情形:「傳道人在台上講道,好像和尚在廟裡敲鐘,就像當一種任務而已。」當他看到教會這可憐光景時,神給他負擔,要喚起沉睡中的基督徒,並熱切向中國同胞傳福音,帶領多人歸主,為三十年代華人教會帶來復興運動,產生深遠的影響。這一切工作都是因為當初那幾位宣教士的禱告。

今天美國教會太冷落了,我們當像那些宣教士般為美國禱告,求神在美國降下復興的火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