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2月8日
面对委屈时

我的痛苦为何长久不止呢?我的伤痕为何无法医治、不能痊愈呢?难道祢待我有诡诈……?耶和华如此说:你若归回,我就将你再带来,使你站在我面前……我必使你向这百姓成为坚固的铜墙;他们必攻击你,却不能胜你。(耶15:18-20)

俗语说: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!”牧者除非脱离他所牧养的会众,否则难免不被人中伤。而一些牧者为了避免受伤,学效世人般与人保持距离,这却不是圣经所教导的肢体关系,更谈不上牧养了。

为了别人的好处牺牲自己,这样的爱已不容易,为了别人的好处,牺牲自己却不被接纳,更被倒过来咬一口,这样的爱就更难了!耶利米先知也曾饱受这样的伤害,他为主发声,警告不肯悔改的以色列人,结果听者藐藐,被人咒骂,后来更受到君王的逼害。

如何面对事奉时无理的伤害?回想主耶稣不只拣选了11个门徒,也拣选了出卖祂的犹大,又为钉死祂的人祷告。我们事奉神的人也要效法主。神应许耶利米必搭救他脱离一切困厄。让我们从主得着力量,面对伤害仍不放弃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