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28日
在寻求“看见”的路上

耶稣拉着瞎子的手,领他到村外,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,按手在他身上。(可8:23)

这节经文让我深受感动的地方是:我曾自揣,如果我是那瞎子,已经瞎了眼不知多少时候;如今神的儿子亲手拉着我走出村外。哪怕只是十分钟,抑或更长的时间,这肯定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刻──在看不见前路时,却有主耶稣的手紧握着我,带我离开黑暗,走进光明!

这岂不也是我们曾屡屡经历的吗?当我们看不见前路时,向主恳求,祂就亲领我们,直到我们能看清前路,明白祂在我们身上的旨意。

由瞎眼到看得清楚,有时是一个过程。这并不是说,主耶稣没有能力叫我们立刻看见,而是由于祂深知我们真正的需要──我们需要先知道自己是瞎眼的,愿意向主恳求,由祂引领,经历祂的同行、抚摸,直到完全能看见。

福音书的作者,把这瞎子得看见的经历记载下来,让我们在寻求“看见”的路上,也能学习忍耐,不致轻易失去信心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