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7日
渴求抑或拥挤?

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;平平安安地去吧!(路8:48)

一个管会堂的人恳求耶稣去救他濒死的12岁女儿,半路上,被众人簇拥的耶稣突然停下来,说:“摸我的是谁?”因为主耶稣意识到有能力从祂身上出去。原来是一位患病多年的妇人,带着深切的渴望触摸祂,渴求得医治。

这位渴求得医治的妇人,给我许多提醒和启发,试想想,我们每个主日上教堂、敬拜主,是真正从心里渴求主,寻求祂的怜恤,抑或我们也不过像当时路上的群众,不过是簇拥着耶稣呢?无论我们平日参加多少基督徒的活动,若没有从内心深处对主的渴望和信心,恐怕也只如耶稣身边拥挤祂的群众,未必能通向主,未必接通那涌流的生命活水。

我们的生命也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,但你渴望从耶稣得到医治吗?你愿意伸出手来,寻求祂的帮助吗?若是愿意,深信主也必能把那些缠累我们多年的罪,就如自私、狭窄、嫉妒等毛病,也医治过来,让我们能平平安安、开阔温暖地度过余生呢。

~李文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