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19日
人生可以重来

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,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,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,赐给你们肉心。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,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,谨守遵行我的典章。(结36:26-27)

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(林后5:17)

许多人悲叹人生无法重来。做错了的事情,可以后悔,却无从补救。甚至因此长期生活在悔疚中,不得自由,造成忧郁症或其他疾病。

然而,福音之所以是好消息,正因它可以让人生重来,并且活得更有色彩;生命得着彻底的更新、改变。事实上,每当读到这段经文,都令我感触良多。因念及自己生平也做过许多的错事,得罪神也伤害人,神却愿意赐予我一个新心和肉心。让所有的罪污在祂里面得到洁净、赦免,祂赐下新的心灵,带给我新的人生。更奇妙的是,昔日的错误、遗憾、软弱,都因为悔改而成为见证神恩惠的明证。

神的话是良药,若你依然对过去怀着悔恨,不妨思想神的恩典,把一切的责任和重担卸给祂,必能经历心灵的自由与医治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