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24日
安静等候

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:“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间。”(赛30:21)

当你感到彷徨,不知道该向左向右时,你最需要做的是安静,来到主面前,等神对你说话。好好读圣经,祈祷,等候,寻求神对你的引领。如果你安静等候,真的不是随从自己的旨意,只求问神的旨意,神便会指示你。

你对眼前的路拿不定主意吗?把你的问题带到神面前。要学习单独与主相处,不受世界的干扰。不要被众说纷纭的声音弄得你昏头转向,不要被人催促到你心乱如麻,做错决定。你需要安静祷告,千万不要冲动,不要人云亦云;你也要勇敢,坚定地等候神。你这样安静等候,尊主为圣,不草率鲁莽,不顺从人意,也不顺从自己的情欲,神就必指示你的路。

~陈树鸿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