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20日
脱离恐惧

我曾寻求耶和华,他就应允我,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。(诗34:4)

人人都有惧怕的时候。有一次,戴维因逃避扫罗王追杀,进入一个可能恶待他的王国,心中很是惧怕,只能装疯。脱离险境后,他写下上述诗篇。原来,当我们恐惧,只要用信心仰望求告神,我们的惧怕就可变为经历神救恩信实的时刻。

我们都有惧怕,来自四方八面,如疾病、危险、工作、经济、家庭、婚姻、社会关系等等。值得安慰的是,神是信实的,寻求他的,他赐平安。这是他的应许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(太11:28)

让我们在惧怕时转向主,默想他的应许、大能和大爱,而不是纠缠于各种负面思想。当我们的思想与主靠近,他赐的平安和智慧就会进入我们的心中,以至于我们虽然有惧怕,但可脱离恐惧。

~李文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