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21日
选择和平

咒诅你们的,要为他祝福!凌辱你们的,要为他祷告!(路6:28)

生活中,我们时不时失窃—丢失的不一定是物质,而是内心的平安。比如人际中遭遇的一些恶意、工作中的不顺、关系中的张力等,都让我们不安、恼火和沮丧。像有小偷偷取了我们的平安。

生命短暂,每一天都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,喜乐是他命定给我们的福气。怎么才能活出主里的喜乐,不被乱七八糟的东西糟蹋呢?神给我们对待这些“小偷”的法宝,是选择不被恶所胜,把事情以祷告交给神,以祝福代替诅咒,以祷告对待凌辱。因为我们的战斗对象不是有血气的人,空中掌权者撒但才是真敌,试图带来分裂和不安。当我们选择和平,被诅咒时为对方祝福,受凌辱时为对方祷告,定意走在神的带领中,不让自己的心变恶,我们就赢了生命的仗。愿天父不断赐给我们能如此行的智慧和力量。

~李文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