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6月9日
走过红海的能力

以色列出了埃及,雅各家离开说异言之民;那时,犹大为主的圣所,以色列为他所治理的国度。沧海看见就奔逃;约旦河也倒流。大山踊跃,如公羊;小山跳舞,如羊羔。(诗114:1-4)

经过几周的炎热,秋天悄悄地临到。我们家后院种的秋葵前一天浇水时,叶子还绿油油,谁知过了一夜,叶子全落,成了光秃秃的。这大自然的力量,实在超乎人的想象,一夜功夫就变样。然而我们是否想过,那创造与管理大自然的神,他的力量更是超越得无法计数?

神使红海分开,甚至连河底都成了干地。这力量不是我们能用理论来推算,也不是用头脑所能想象的。为了保护、拯救他的子民,神施出大能的手。

虽然,今天我们不会有一条红海拦在我们前面,但在我们的生活处境中,似乎也有许多不同的拦阻、困难与绝境,对于我们个人、家庭来说,就如同这红海的水一般,前无去路,后有追兵。然而我们这群属主的子民,当我们仰望主的时候,就能经历到神的同在和能力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