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19日
信心之旅

耶和华对约书亚说:“你不要因他们惧怕。明日这时,我必将他们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杀了。你要砍断他们马的蹄筋,用火焚烧他们的车辆。”(书11:6)

约书亚领以色列人大战迦南诸王,他见对方兵强马壮,人数多如海沙,且拥有先进车辆,难免害怕。神就鼓励他,再次向约书亚说:“你不要因他们惧怕,明日这时,我必将他们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杀了。”

加尔文说:“信心是需要不时得到新的喂养,否则就会溶化和消失。”神知道我们的软弱,但祂仍不断操练我们的信心。祂鼓励约书亚之余,也吩咐他:“你要砍断他们马的蹄筋,用火焚烧他们的车辆”。这做法多么奇怪,为什么不把联军的马车夺了过来,增强以色列人的军力?

答案是,神要操练我们的信心,让我们单单倚靠祂。“有人靠车,有人靠马,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——我们神的名。”(诗20:7)这正是我们面对属灵争战时所当作的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