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9月29日
锻炼灵命

操练身体,益处还少;惟独敬虔,凡事都有益处,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。(提前4:8)

我们非常看重锻炼身体,甚至风雨无阻。如果你回中国,早晚在广场上都会看到一群群人,放着音乐,跳着“广场舞”。这种风气也传到国外。这是值得提倡的好事。但是,在身体健康以外,我们更当注重灵命健康。

灵命健康来自于敬虔的操练。门徒培训就是灵命锻炼的方法之一。最近有位信主一年多、不冷不热的学生参加门训,两堂课后便火热起来,学习禁食祷告,也常在微信向我请教读经和生活问题。除了门训,我们每天读经祷告来吸取灵粮,藉着神的力量,有计划地管理无法控制的情绪,改掉不讨神喜悦的品行,尽可能关心有需要的人,用心接触非信徒,并传福音。

坚持下去,我们会与神有越来越亲密的个人关系,从而在神的计划里完成祂的托付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9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