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9月27日
信心的操练

耶稣听见就对他说:“不要怕,只要信!你的女儿就必得救。”(路8:50)

睚鲁是管会堂的犹太人,12岁女儿病危濒死,他竟来俯伏在耶稣脚前(许多犹太人领袖不信耶稣是神的儿子),求耶稣跟他回家医治女儿。在分秒必争的过程,途中并不顺利,先是耶稣停下来要找出血漏女人,要她说出得医治的整个过程。这时睚鲁接到家中传来噩耗——是他最不想面对的:“女儿已死,不必劳动夫子。”他的希望全然破灭!

但每况愈下是要造就睚鲁的信心。医治血漏女人看来是耽误了时间,耶稣其实是要借她的经历来造就他。他起初要耶稣亲临现场医治女儿,如今默然接受耶稣的挑战:“不要怕,只要信,你的女儿就必得救。”他的信心大有长进;不再限制耶稣,就经历了女儿从死里复活的神迹。他的生命不再一样,不需口传;生命本身就是最有力的见证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一位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9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