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7月11日
爱主更深

(耶稣说)爱父母过于爱我的,不配作我的门徒;爱儿女过于爱我的,不配作我的门徒;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门徒。(太十37至38)

这两节经文里有三个“不配”,难道主耶稣要我们六亲不认?不是。如果我们爱主不过于一切,那在考验、压力和选择面前,就会选择别的事情而放弃祂,自然就不会也不配作祂的真门徒了。

有位富翁的独生女儿信主后,受佛教影响的父亲非常生气,给她一个选择,要么信主,要么离开家。给她三天时间考虑的同时,又请亲戚来劝她。期限到了,女孩从房间拿出行李,父亲问她是真的要走吗?她一言不发,走到钢琴旁边坐下,边弹边唱〈一生跟从主〉,用歌作答,唱完便向父亲辞别。当她转身开门时,父亲喊住她:“我们对妳这么好都留不住妳,说明妳的主更好,我也愿意来认识祂。”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,在本会网站有“奥秘天地间”专栏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7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