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3月22日
饥渴慕义的人
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饱足。(太五6)

人饿了想吃,渴了想喝,特別是渴得要死、饿得要命时,更视水和食物为救命至宝。我们一日三餐身体饱足后,还有另一种饥渴就是灵里的需要。当你遇到很多机会而贪心时;当你看到別人比你强而嫉妒时;当你为得罪你的人而怀恨时;当你遇到未知的困难而忧愁时;当你面对死亡而惧怕时,这就是灵里不饱足的表现。

你的帮助、你的安慰、你的盼望在哪里?耶稣说:“我就是生命的粮。到我这里来的,必定不饿;信我的,永远不渴。”(约六35)灵里有饥渴是正常的,但如果不渴慕,甚至是拒绝灵里的食物,就是不正常的。

大卫王如此饥渴慕义:“神啊,祢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地寻求祢,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,我渴想祢;我的心切慕祢。”(诗六十三1)“我何等爱慕祢的律法,终日不住地思想。”(诗一一九97)大卫王是我们的榜样和镜子,我们是否也像他那样,在情真意切的祷告中如饥如渴地思念主?能否常常赞美主,切慕主,尊主为大,以主为乐呢?

~钱志群(作者是牧师,也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3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