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3月9日
你在寻找什么?
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(太七7至8)

读这节经文,我们会想到若你要寻求真理,你就会寻见;若你真心要找救主,你就会找到。不错,可是当耶稣说这句话时,祂并没有注明你求的是什么,你找的是什么;换句话说,若你要找寻麻烦,你一样会找到;你要发现缺点瑕疵,你不愁看不见;你要在鸡蛋里挑骨头,你一样可以挑到。

反过来说,若你常以恩慈的眼光去发现每个人身上神创造的美好,你会不胜讚叹;若你每天怀着感恩的心去过日子,你会留意到一件又一件值得你去感恩的事;若你常心存敬畏,知道神掌管万事,那在生活大小事中你都会看得到祂的足迹手印。

“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。”关键是在你内心最深处你是在求什么?找什么?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“书情话意”专栏文章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3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