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8日
祷告得胜

你们要恒切祷告,在此儆醒感恩。也要为我们祷告,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,能以讲基督的奥秘。(西四2至3)

为什么需要祷告来开传道的门?因为“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”(罗一16),不是我们的大能。福音的礼物是神预备的,我们只是送递员。神赐我们使命,也赐给我们能力。这个能力要在祷告中支取,人代祷,神作工,只有通过祷告才能打开人的心门。

人有骄傲的天性,很难改变,特别是让人凭信心相信神,更是难上加难。但神鉴察人心,能为不同人的心锁配不同的钥匙。当然,魔鬼不会甘心人的心锁被打开,会不择手段在暗中作梗,所以必须儆醒、恒切祷告,求神来捆绑魔鬼。

有一位老弟兄,为自己的母亲祷告了十多年,终于使她认识了主。当他分享这一喜悦的时候,哽咽感恩。十几年如一日,何等恒切!当你有亲人朋友一直不愿接受福音,你始终在为他们祷告吗?这是得胜功课中的一大挑战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牧师,也担任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