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12日
哀恸的人有福了

哀恸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安慰。(太五4)

哀恸:指极其伤心的哭泣;例如当所爱的人去世时,但也指那些为罪痛悔的人。今天神寻找那些为世上的苦难、罪恶、败坏陷溺而哀伤、痛哭、悲鸣的人。

试看今日的社会,甚至一些教会,已不再为罪而悲伤难过,甚至不再提“罪”这个字,因罪会让人觉得不自在,不容易接受。取而代之的,只有包庇性、避重就轻对罪的狡辩:是自尊不足、是没有发挥应有的才能、是自信不够带来的结果等等。耶稣要我们为这时代对罪错误的扭曲、刻意的美化、麻木的态度而哀恸。

有姊妹从网络上得知很多无辜的少女,在柬埔寨成为人口贩卖、罪恶猖獗下的牺牲品,她心痛心碎之余,愤而起意要挽救这群被罪践踏、无人记念的心灵,因此建立了“丰荣女儿之家”,服事一群身心灵受重创的女性。

按神心意为罪、为苦难而哀恸的人有福了,令神痛心的事,祂必不会置之不理,我们的眼泪,祂也必不轻看,祂的安慰能带来出路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