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11日
在病中的呼求

所以,你们祷告要这样说:我们在天上的父:愿人都尊袮的名为圣。愿袮的国降临;愿袮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……。(太六9至13)

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:一位老先生因胃溃疡需要开刀,但因年纪太大,只能做局部麻醉。手术进行中,老先生非常紧张,以致全身僵硬,医生无法将滑溜溜的胃放回去。折腾了半天,医生突然问老先生:“你不是基督徒吗?快祷告吧!”老先生因为紧张,一时也不知如何祷告,只开口说:“主耶稣啊!”说完全身一放松,胃就放回去了,手术圆满结束。

记得年少时主日学老师曾说:“神是我们在天上的父亲,有什么事都可向祂倾诉,就像和自己的父亲说话那样。”像老先生的例子,人在情急紧张之下,一时也不知道怎样祷告,但只是开口呼求主耶稣,天父就施展奇工。

有时我们忘了主祷文,甚或慕道的朋友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主祷文,仍可向神呼求。在病中的朋友可以这样祷告:“亲爱的天父,我现在有病痛,心里害怕难当,恳求父神挪去我的害怕,医治我的疾病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。阿们!”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