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7月30日
感恩不迟延

你们要以感谢为祭献与神,又要向至高者还你的愿,并要在患难之日求告我,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荣耀我。(诗五十14至15)

福音书记载,主耶稣曾医好十个大麻疯患者,当中九个没有回头感谢祂。读到这段圣经,我们心中不免会说:“我绝不会这样。”但在现实中,这九个人也常常是我们的写照!

记得女儿四岁时,曾有一次我们动员全家,为外子要参加一次在职考试代祷。而且考试当日,我们驾长途车,全家陪外子上考场。他在迎战时,我和女儿在等候室,或祷告,或看书,或玩纸盘游戏。外子出来时一脸轻松,我们都松了一口气。外子急不及待讲述考试的过程,却发现女儿没在身边,转身看到她还坐在位子上,就心急责怪她:“妳在做什么?”她抬起头来,一脸委屈,说:“我在感谢天父,因爸爸考过了。”这当头棒喝,顿时让我们倍觉惭愧。

因为我们只顾享受得着恩典的好处,而感恩的心却比四岁的女儿还要迟钝。神借女儿给我们上了一课:感恩的祭,该是受恩以后马上的回应,且要常常存记于心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