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7月23日
点亮你的光

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(太五16)

有位退休多年的老先生,每年春末夏初,都会自备工具,在流经我们小镇的一条河流两岸捡拾垃圾。这长达几个月的义工服务,没有别的企图,只想为环保尽一份力。

另一位自营快餐店的亲戚,当初是为了生意作宣传,在社区内的学校分发优惠券。因他看到校区内的学生成绩偏低,想要鼓励他们上进,便主动向各校长提议:以他快餐店的名义,为成绩优良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免费餐券,并在快餐店内壁报栏中张贴他们的照片,以示鼓励。结果这作法果然鼓励到不少学生,让他看到在经营生意之余,天父能使用他做更有价值的事。

这些义举,都是我们在自己身处的环境中花点心思、尽上关怀便能做到的。主耶稣说,基督徒是世上的光,当如明灯照耀。若我们都点亮自己的灯照在人前,便能让许多人看见神对他们的关怀、怜悯,福音并不是空谈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