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7月6日
先贤之路

亚伯拉罕因着信,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……因着信,连撒拉自己,虽然过了生育的岁数,还能怀孕……以撒因着信,就指着将来的事给雅各丶以扫祝福。雅各因着信……约瑟因着信……摩西因着信……基甸丶巴拉丶参孙丶耶弗他丶大卫丶撒母耳……。(来十一8至32)

以色列民族是从信心中生的。亚伯拉罕和撒拉是在大信心中,从那“使死人复活,使无变为有”的神手中领受了以撒。以撒正是信心的产物,他也因信被献在祭坛上。这预示着神在万族中拣选的这一支,是信心的族类,从信心生,在信心中长,一生走信心之路,代代走信心之路。

如今,神也让我们这些因信神儿子得生的人,效法亚伯拉罕之信,在世为人不靠自己的聪明,不依靠世人,不倚靠无定的钱财丶世界的风潮,也不惧怕环境的凶险;像亚伯拉罕丶以撒丶雅各丶约瑟丶摩西,像彼得丶约翰丶保罗,更像主耶稣,把一生丶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信实的创造主。祂必按照祂丰盛的恩典,保守我们直到耶稣再来的那日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7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